交行河北省分行实现11个设区市机构全覆盖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7 10: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0日,交行河北省分行在全省第十家省辖行——衡水分行正式开业。随着交行承德分行、衡水分行开业,交行河北省分行实现了我省11个设区市机构的全覆盖(包括石家庄营业部),该行成为交行系统内第三家机构全省覆盖的分行。

  据了解,为加快我省机构布局,交通银行早在今年年初审议批准在衡水市、承德市设立分行。经过交行河北省分行积极筹备,两家分行顺利开业。

  设立交行承德分行,是交行河北省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关于促进环京津地区崛起战略决策的重要措施之一。交行河北省分行与承德市政府及相关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创合作的新局面。而入驻衡水,交通银行将进一步加大对衡水的信贷投入,全力以赴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努力为衡水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关键词:交行|河北省分行|全覆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