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第3届消费促进月 100万公斤猪肉低价投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2 09: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个设区市主城区以每公斤低于市场价格2元的价格,补贴销售100万公斤猪肉,同时以低于市场价格20%以上的价格,在石家庄、唐山、保定、邯郸补贴100万元销售蔬菜

  从省商务厅获悉,从2013年12月23日到2014年2月6日,我省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三届元旦、春节“消费促进月”活动。活动期间最大的惠民活动是省市两级肉菜储备的投放。在11个设区市主城区以每公斤低于市场价格2元的价格,补贴销售100万公斤猪肉,同时以低于市场价格20%以上的价格,在石家庄、唐山、保定、邯郸4个人口超百万城市补贴100万元销售蔬菜。

  今年的“消费促进月”将开展线上线下联动。活动将组织我省知名网络零售企业,开展以“享受网购实惠、体验网购便捷”为主题的网上促销活动,以竞拍、特价、团购、抢购、秒杀等新颖成熟的网上促销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和服务。同时还将通过百度团购、微信平台等推介参与企业的特价产品和促销活动。

  购物有奖派送力度空前。今年,活动将指导大型商贸流通企业举办购物嘉年华、年货购物周、家电欢乐购、欢购盛宴、年货大集等促销活动,同时在全省组织开展购物有奖大派送活动。

  今年的“消费促进月”将为亟需摆脱营销低谷的餐饮企业搭建平台,例如开展河北省烹饪技艺饮食文化大赛暨第七届全国烹饪技能(河北赛区)竞赛、河北省餐饮美食促销月、餐饮名店亲民菜、豪华套餐平民享等活动,拉动百姓双节期间的餐饮消费。

关键词:公斤|消费|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