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泰和布局全产业共享改革红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7 13: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12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这是十八届三中全会后中央以城镇化为核心召开的首次会议。毋庸置疑,新型城镇化改革将成为中国经济继续平稳发展的重要引擎,谁能把握住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脉搏,将成为新一轮改革浪潮中的引领者。

  有序推进农村转移人口市民化和保护生态安全、注重生态文明是新型城镇化的主要方向。在这方面,隆基泰和集团已经走在了市场和政策的前沿。

  以地产起家的隆基泰和集团在发展的过程中形成了完善的地产链条,商业地产、住宅地产、工业地产和旅游地产的立体布局,横跨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将为第一产业人群专业提供广阔的就业空间,大大降低农村人口转入市民户籍的生存压力。我国已实现52%的常住人口城镇化率,但只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只有35%,制约因素就是就业、教育、医疗等问题,隆基泰和的商业、工业、旅游等地产将为常住人口转变为户籍人口提供长久的而稳定的解决方案,让进入城市的人能够享受到城镇化所带来的利益,使之真正成为改革红利的分享者。白沟和道国际商贸城、和谷工业创意园、承德欢乐江山等项目为此提供了优质模板。

  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成就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诗意是新型城镇化的另一个重点。隆基泰和将绿色能源与城镇化建设有效结合,规划投资42亿元建设的600兆瓦多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成立高科技绿色原材料研发公司,从事新型建筑材料及节能减排建筑能源的研发与生产,将节能和绿色产业纳入地产链条的开发,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绿色效益,在引领绿色城镇化、生态城镇化的道路上迈出了领先一步。

  隆基泰和目前已经形成了产业新城、商业运营、高新技术产业、金融产业为核心的四大产业集群,四大产业互为犄角,扶持共进。在深化改革的新型城镇化道路上,隆基泰和将承担起改革红利分享着的角色,将百姓、政府、银行、商户同企业自身的利益融合,做实区域,做全产业,做大自身,成为新型城镇化改革的尖兵和旗手。为实现富裕、强大、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极大发展的中国担当企业的责任。

关键词:隆基泰和|全产业|改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