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进军支付领域 雷军亲任法人代表及董事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8 15: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截图

  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显示,小米支付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小米支付”)日前已开业,经营业务包括电子支付技术的开发及服务,雷军亲自出任法人代表及董事长一职。

  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显示,小米支付成立于2013月12月26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投资方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为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小米支付的经营项目包括:电子支付技术、支付结算技术及清算系统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按照相关规定,我国非金融机构提供支付服务需取得《支付业务许可证》。据2013年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发布的《中国支付清算行业运行报告2013》显示,截至2013年6月,获得央行《支付业务许可证》的非金融支付服务机构共计197家,其中72家获准从事互联网支付业务。记者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未获得小米支付已取得该许可证的公开信息。

关键词:小米,支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网财经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