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古艺坊家具公司成保定首家挂牌石交所企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1 00: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市企业达26家

  2月26日,河北古艺坊家具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成为保定市第一家挂牌石交所企业。至此保定市在多层次资本市场挂牌上市企业达到26家。

  据介绍,河北古艺坊家具制造公司始建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木家具制造企业。石家庄股权交易所作为我省唯一一家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自2013年10月29日开市以来,挂牌企业累计44家,为企业融资突破1.48亿元。目前,预挂牌企业40家、托管企业120家,会员机构近150家。

  石交所主板挂牌条件为上年度营业收入(纳税申报)不低于1000万元或上年度净利润(纳税申报)不低于100万元的股份有限公司。今年,针对成长期企业,石交所推出“成长板”,其挂牌条件为过去12个月营业收入(纳税申报)不低于300万元的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快速成长和壮大提供了新的融资平台。

关键词:上市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