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步入收购兼并高潮期 概念股有望受益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3 15: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上周,医疗设备、商务印刷、系统软件、航空货运与快递、餐饮、应用软件、休闲用品、计算机及电子产品专卖店、综合性商务服务、计算机存储和外围设备居前十。其中,医疗设备行业排名持续上升,首度位居榜首。上海证券认为,2月1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修订草案)》,表明国家监管措施在不断完善,医疗器械行业将逐步进入优胜劣汰、收购兼并的高潮期,行业龙头将受益于产业集中度的提升,上市公司有望凭借资本实力在产业并购中胜出;随着医疗器械的需求旺盛,家用医疗器械及县级医疗器械市场则会增长较快;他们认为技术开发能力强、产品附加值高的器械生产企业有望获得更快发展。

  A股市场上,医疗器械股将受益于行业的快速发展,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关键词:医疗器械,概念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