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人保财险迅速理赔农村治安保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3 10: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家口桥西区东夭子镇稍道沟村王万荣家中突然燃起熊熊大火,在消防队及邻近村民将火扑灭后,看着原本好端端的家变得满目疮痍,想到本来贫困的家境这下更加雪上加霜,她不禁失声痛哭,

  该村村民集体投保了农村治安保险,接到报案后,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理赔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查勘,认真核定群众损失情况,同时坚决承诺一定在最短时间内进行赔付,并在允许条件内予以适当照顾。两天后,公司及时将赔款打入该村民银行账户中。收到赔款后,保户极为感激,握着理赔人员的手说:“人保财险公司才是人民的好公司!”东夭子镇稍道沟村村委会也对公司快速理赔、切实解决农户困难的举措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将在群众中大力宣传农村治安保险的重要意义和强大的保障功能。

  该案系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今年农村治安保险赔付第一案,公司的及时理赔和迅速赔付,不仅获得了农民朋友和社会各界的称赞,同时切实提高了农民群众对农村治安保险这一惠农险种的认知程度。

关键词:人保财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