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股交所挂牌企业突破50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5 10: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0日上午,粮丰海洋、争荣科技等来自石家庄、秦皇岛、廊坊和唐山的6家股份公司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成功挂牌。至此,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企业数量突破50家。

  据了解,本次6家挂牌企业中有5家涉及绿色农业、能源、有机肥、水产养殖、调味品制造等涉农行业。通过挂牌,企业将充分利用石家庄股权交易平台,进一步熟悉资本市场规则,增强竞争力,发展壮大。

  为了充分发挥区域性资本市场的功能,建设高效的投融资平台,促进企业和金融资本的对接,当天,石家庄股权交易所还举办了首届挂牌企业融资路演会、石家庄股权交易中小企业交流会、2014年第二届企业家高端培训会。

  路演会旨在让金融、投资机构全方位地了解石家庄股权交易挂牌企业的投资可行性,让企业有与资本对接的机会,更好地推介企业品牌和产品,实现资源整合、促进合作、共同发展的目标。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有关负责人表示,路演会作为资本市场中企业融资的主要方式,他们将继续利用这种方式把省内优秀的中小企业展现给投资机构,为企业的发展带来资本支持。

关键词:股交所,挂牌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