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大举收购Beats后计划裁员200人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4-07-31 15: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彭博社7月30日报道,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以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4.94亿元)收购耳机制造商Beats电子公司后,计划裁员200人,但具体细节尚未公开。

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此次裁员主要集中在两家公司人员重叠的部门,如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和其他部门。

截至六月底,苹果公司共有4.13万名员工。报道称,大规模兼并重组后的裁员行为,已成为惯例。

收购Beats电子公司,是苹果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收购行为。Beats可以为苹果制造商提供音乐媒体流服务。对此次裁员,Beats公司发言人萨拉·乔伊斯(Sarah Joyce)回复电话置评请求。而苹果发言人汤姆·纽梅尔(Tom Neumayr)也拒绝对置评。(实习编译:何敬 审稿:赵小侠)

关键词:Beats,苹果公司,计划裁员,收购,制造商

责任编辑:财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