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黄高速大陈庄站开展“春季练兵”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1 16: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日讯(杨海东 冯志生)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刚过,石黄高速公路大陈庄收费站就着手开展“春季练兵”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职工业务水平,为品牌建设夯实基础,同时也为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端正思想、消除春节后惯性心态对收费工作带来的负面影响。

  根据春节前工作安排和长效练兵年度计划,大陈庄收费站2月17日至4月20日,开展以“春季练兵提素质、文明服务创品牌”为主题的“春季练兵”活动,活动分为动员摸底、全面提升、考核总结三个阶段进行。2月17日起,由站长和副站长牵头,逐班以召开班务会的形式,总结春节期间工作,调整职工心态,对“春季练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力争练兵活动取得实效,全面提升收费职工整体业务水平,开创“阳光黄石”品牌建设新局面。

关键词:石黄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