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黄高速沧州西收费站调查问卷“基层活动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1 16: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日讯(胡倩 冯志生)近日,石黄高速沧州西收费站分班组开展了“基层活动年”调查问卷活动。

  活动由石黄高速公路管理处党办室发起,由沧州西收费站办公室组织。包括如何开展“基层活动年”活动更能调动职工积极性、举办哪些活动职工更容易接受和喜欢以及奖项如何设置等。每个科室发放一份问卷,共6份问卷,问卷中,体育类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比赛以及公益类青年志愿者、爱心捐款、环境保护等活动得到了职工的一致支持。此外,沧州西收费站站长孙宏珍还倾听了各科室的心声,根据大家的想法开展活动,也真正使每个人都参与进来。

  日前,沧州西收费站办公室正在抓紧时间对大家的建议进行汇总,使“基层活动年”活动既能强身健体,增加职工的兴趣,又能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展现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到一举多得。

关键词:石黄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