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黄高速深州西站开展快乐工间操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1 16: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日讯(尚筵娟 冯志生)新年新气象,石黄高速公路深州西站的职工们也都意气风发、活力迸现的在新年里招展着新姿。借此有利时机,深州西收费站及时开展了“快乐工间操”健身活动。每天上午10点、下午17点组织在站职工进行一刻钟的快乐健身活动,活动项目为广场舞、健身操、广播体操等。

  2月20日下午17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第九套广播体操作为首选项目走进了职工们的生活。通过播放视频和由参加过培训的职工领练的方式,大家很快便将这套体操学会了,一刻钟下来,大家都冒汗了,都说锻炼锻炼真好!

  “快乐工间操”活动的开展,旨在为职工舒缓压力,放松精神,预防职业病,增强身体素质外还能增强职工的凝聚力,让职工们在蹦蹦跳跳中轻松工作,快乐生活,跳出活力闯新年!

关键词:石黄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