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黄高速晋州站组织开展业务比赛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1 16: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日讯(赵培 冯志生)为了能够正确识别假币,提高收费速度,石黄高速公路晋州收费站于2月15日至18日利用班组下白班时间组织开展了点验钞比赛。此次比赛由办公室组织,票证室、收费班组参加。

  在办公室人员宣读完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立即进入状态,大家都开始争分夺秒,现场只有哗哗的点钞声。选手们点验钞速度有快有慢,但每个人都十分仔细。经过紧张而激烈角逐,最后评出了个人前三名和收费班组团体第一名。

  通过此次点验钞比赛,展示了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为职工间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搭建了一个平台,也为今后收费保畅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石黄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