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黄高速崔尔庄站落实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精神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1 16: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日讯(王丹 冯志生)2月21日,石黄高速公路崔尔庄站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通知》精神。

  会上,首先由梁韬副站长宣读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通知》,并对文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期间,大家认真做笔记,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勤俭节约的感受,并拿出了平时生活中的节约小妙招与大家一起分享,真正达到了学习文件、深入了解、贯彻实行的学习目的。

  最后,王踞峰站长指出,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适度消费,绿色消费是现代文明的标志,勤俭节约就在我们身边,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工作中,节约每一张纸、每一支笔,切勿铺张浪费,并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下大决心、花大力气把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以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

关键词:石黄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