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黄高速大陈庄站开展“遵章守纪,从我做起”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1 16: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日讯(杨海东 冯志生)2月25日,石黄高速公路大陈庄收费站召开由各部门负责人和党员参加的专题会议,对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端正思想、规范行为展开讨论。会议决定,在全站范围内开展“遵章守纪,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教育活动,通过多种途径“形弘扬正气、转变工作作风”。

  本次活动主要由四部分内容组成,一是掀起对法律、法规以及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热潮,牢固树立职工尊章守纪意识,明确工作和生活中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该怎么做;二是严格遵守本单位及上级部门的规章制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进一步规范职工行为;三是进行自纠与互查,运用正反两方面事例进行教育,呼吁职工相互传递正能量,弘扬正气,自觉抵制不良行为和风气;四是突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每个党员都要以自觉自律、向我看齐的姿态,走在前面、做在前面,形成以点带面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石黄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