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黄高速藁城东收费站开展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1 16: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日讯(赵翠芝 冯志生)为了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藁城东收费站行风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20日上午,石黄高速公路藁城东收费站开展了顾客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征询司乘人员对文明服务、站口畅通、站容站貌、绿通政策执行情况等方面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共发放调查表20份,收回20份。经汇总,司乘人员的满意度达100 %,藁城东收费站全体职工将一如既往的为司乘人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免费为司乘人员提供维修工具、24小时热水等延伸服务。同时要求全站职工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使藁城东站全体职工对树立服务至上的理念增强了信心,更加深刻理解顾客至上、服务至上的含义。

关键词:石黄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