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贸区首个工业地块项目成交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4 09: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0月23日),上海浦东航空实业发展公司整体产权转让签约仪式在上海自贸区内举行。该项目的核心资产是位于自贸区内美盛路的一宗地块,本次签约项目为自贸区9月29日成立以来,成交的第一个区内工业地块项目。

  据悉,8月19日,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以1.2亿元的价格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旗下浦东航空实业及其1072.35万元债权,其中浦东航空实业净资产账面值为986.16万元。

  据项目转让公告,以2012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资产总计账面值为2075.87万元,评估值为7399万元;净资产账面值为986.16万元,评估值为6309.29万元。净资产评估值较账面值溢价高达5.4倍。在经过81轮网络竞价后,项目在10月16日,以2.3亿元被上海金煜坤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竞得,项目溢价率为91.67%。

  浦东航空实业核心资产为美盛路地块,占地面积10005平方米,地上建筑共有五栋,总建筑面积为14395.49平方米,主要用于仓储、展示、办公等。据金煜坤实业董事长路义东介绍,在竞得该项目后,公司将建设有色金属交易中心,预期在3到5年内实现5000亿元交易额。

  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是中国民航六大航空运输及保障集团之一。上海浦东航空实业发展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为941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经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保税区内融物租赁、仓储、运输及商业性简单加工等。

  金煜坤实业为民营企业,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注册地在上海奉贤,经营范围包括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机电安装建设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建设工程施工、金属材料、矿产品、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关键词:上海,自贸区,成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