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增值服务得好评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0 15: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涿州产险接到客户张女士的表扬,称赞平安的服务领先,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原来,张女士是对平安提供的道路救援服务表示感谢。

  因张女士10月10日购买的新车,对保险一无所知的张女士到平安咨询车辆保险时,涿州机构工作人员耐心的对各险种做出了祥细的解释,并告知平安的一系列增值服务,张女士在听完介绍后,当时就办理的保险。张女士投保后不久,一次在外出的路上车子轮胎没气,一个女孩子,也不知该如何是好,想起在入险的时候工作人员介绍平安的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并拨打客服电话,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请求救援,没过多久,救援队就到了现场进行施救。张女士很受感动,说:没想到自己会出现这种情况,更没把当时介绍的救援服务当回事,这回真的用上了才知道这项服务真贴心啊!张女士对平安的增值感到很满意,表示不仅自己的保险在平安投保,还要介绍周围身边的人也要到平安保险投保。

  平安的服务领先,是对客户认真负责的表现。也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关键词:平安,服务,保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