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强化印章管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0 16: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印章管理工作,切实防范经营风险。

  印章管理是该市分公司风险管理的重要内容,并一直秉承“权利与责任匹配,管控与服务并举”的原则,严把用印管控流程。一是要完善制度,将责任落实到人。针对管理管理现状,该市分公司完善了印章管理制度,并将印章的管理风险分散到办公室每位员工,实行人人有责的管理制度。二是要提高监管力度,切实防范经营风险。为有效加强用印审批单的风险管控,该市分公司实行逐级签字的审批程序,在对空白合同、协议、证明等不符合规定的情况下要坚决拒印。三是要实行差异化风险审批程序,特殊情况特殊对待。为切实有效的做到高效高标准的服务基层,对于风险性较小的日常用印事项,尽可能的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工作效率。

关键词:公司,印章,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