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继续飞涨 逼近1000美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7 08: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消息,虚拟货币比特币的价格周二继续大幅上涨,一度触及950美元,随后回落至940美元附近。

  在周二的交易中,比特币价格上涨了18%,11月初以来则已经暴涨了340%,当时其价格在215美元附近。

  美国司法部在此前表示,比特币可作为一种“合法的交易手段”;而在本月早些时候召开的国会听证会也同样起到了推升比特币价格的作用,这次听证会是在丝路(Silk Road)网站于10月份被关闭以后召开的,该网站被不法分子用来进行毒品、枪支及其他非法货物的交易,其过程中比特币被用来进行交易。

  据预计,目前流通中的比特币共有1200万,而可“挖掘”的比特币总数则预计为2100万。

  最近以来比特币价格大涨的最大受益人可能是孪生兄弟文克莱沃斯(Winklevoss)。有报道称,两人拥有流通中的比特币总量的1%,目前正寻求创建一个比特币ETF(交易所交易基金),并将其公开上市。

关键词:价格,比特,美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财经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