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保险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举办全省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9 11: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2日,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举办全省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各市分公司、省分公司国际保险业务部分管工会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工会岗专兼职工会干部、工会财务会计、出纳人员等近40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总公司工会工作部系统讲解了《工会财务会计实务知识》,特邀河北省总工会集体合同部杨华副调研员讲解了集体合同相关规定。培训期间,省分公司工会办公室组织了座谈会,对工会组织如何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进行了交流,围绕中心、立足本职、服务大局、服务员工,切实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集中授课结束后,全体工会财务人员参加了工会财务知识统一考试。

关键词:公司,分公司,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