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保险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签订师徒协议传帮带共提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9 10: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6日,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针对出单岗位工作的新员工,分别遴选了相关岗位能手做师傅,并签订了《师徒合同协议》。

  师徒协议的培养目标是正确引导新员工的思想动态,帮助新员工切实解决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关注培养新员工的成长成才。相关培养工作将采取每日学习、抽考提问、专家解惑等多样的形式开展。拥有多年出单经验的“师傅”承诺将各种多年练就的看家本领倾囊传授给新员工,让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快速掌握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能力。新员工则纷纷表示,不仅要自觉利用业余时间充电学习,振奋精神、自我加压,尽快学会公司规章制度、出单操作流程,还要学会如何做人、如何接待不同的客户等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为进一步成为优秀保险出单员迈出第一步。师徒协议的签订,明确了师徒双方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的方向,将有力地带动新老员工的沟通积极,增进友谊,促进员工之间的团结合作。

  据悉,今年以来,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针对全辖新员工,通过一帮一、一帮多的形式,有计划、有重点地进行技能培训和考核。新员工们在互学中切磋,在训练中揣摩,在竞技中赶超,初步形成了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有效促进了员工队伍整体技能水平和业务素质的提高。

关键词:公司,协议,新员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