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保险

平安杯团体竞技赛活动——放松心情,收获健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9 14: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平安产险第十届客服节已经全面启动,今年客服节活动之——平安杯团体竞技赛活动于2013年11月6日在健身中心如期举行,由平安产险组成的平安篮球队和平安大客户组成的客户篮球队展开了一张激烈的竞技赛,比赛旨在增进平安员工与客户的感情,为客户和员工提供了近距离接触的平台,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健康。

  每年的客服节都是平安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与往年相同,今年的客服节同样推出了一系列互动活动,倾听客户感受,拉近与车主之间的距离,让客服节真正成为客户与平安之间沟通的桥梁。

关键词:平安|活动|客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