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冬日理财惠民 黄金佳集团系列活动感恩客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8 09: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5日,黄金佳集团黄金客户答谢会在石家庄世纪大饭店举行,答谢会上该集团邀请金融分析师为到场的嘉宾带来理财讲座,通过股票、债券等多种投资形式的分析对比,帮助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

  黄金佳集团为了践行“收金于国,藏金于民”的理念,时刻保持着昂扬、积极的服务和感恩精神。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多地了解金融政策、理财知识和答谢新老客户,黄金佳集团石家庄分公司将定期举行主题沙龙,将“惠民”落到实处,广大有投资需求的市民可免费参加。

  黄金佳集团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康学伟告诉记者:“黄金佳的发展得益于广大客户多年的支持与陪伴,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努力,通过更优质的产品、更温馨的服务来回报广大客户。我们除了定期举办沙龙的‘信息惠民’形式,还将以抽奖、文艺表演,进社区送温暖、送优惠等‘政策惠民’和‘服务惠民’的形式,贴近、惠及更多的群众。”

  答谢会上广大听众不仅仅享受了理财知识的饕餮盛宴,还参与幸运抽奖和互动,现场赢得黄金佳迷你金条、赫彩水暖毯、露华浓糯玉米等奖品。整场活动其乐融融,嘉宾和百姓都满载而归。

  据了解,黄金佳集团石家庄分公司日前还举办了“棋艺比赛”、“知识竞答”、“尊老敬老”等主题的惠民活动,赢得了客户和百姓的广泛好评。(席亚楠 李彩霞 王志杰)

与会嘉宾纷纷在签名板上签名。 长城网 席亚楠 摄
市民凭券领取礼品。 长城网 席亚楠 摄
理财沙龙、讲座上座无虚席。 长城网 席亚楠 摄
黄金佳集团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康学伟在答谢会上致辞答谢。长城网 席亚楠 摄
答谢会现场,文艺表演。 长城网 席亚楠 摄

关键词:客户,惠民,集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人民聚焦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