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第十届客服节:邢台中支积极落实平安礼仪推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7 17: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客户是上帝,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客户对我们的服务评价,是检视我们服务质量的最有利凭证。员工的礼仪修养不仅体现了一个职工自身素质的高低,更是反映了一个公司的整体水平和可信程度。平安产险客服节已经到来,为使每位上门客户都能满意而归,邢台产险客服部组织新渠道和数科柜面人员一起学习平安礼仪文化知识。

  通过学习迎宾礼仪、仪表礼仪、仪态礼仪、鞠躬礼仪、电话礼仪等内容,让柜面服务人员对规范服务语言和行为,起到有利的指引作用。同事们认识到礼仪是人际关系和谐发展的调节器,人们在交往时按礼仪规范去做,有助于加强人们之间互相尊重,建立友好合作的关系,缓和和避免不必要的矛盾和冲突。人们受到尊重、礼遇、赞同和帮助就会产生吸引心理,形成友谊关系,反之会产生敌对,抵触,反感,甚至憎恶的心理。学习后大家对平安礼仪文化有了更清晰地了解,同事们均表示,将拿出最热情积极的服务态度,迎接每一位上门客户的到来。

  为了更好地检视同事们的学习效果,客服部将日常工作中会经常遇到的礼仪文化知识,以试题的形式,下发给各位柜员,大家牺牲午休时间积极配合。测试结果很令人欣慰,每人都达到90分以上的成绩。

  理论知识掌握是一方面,关键还是要看是否能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为此客服部还制定出柜员服务评分制度,从仪容仪表、行为规范、柜面整洁几个方面,为柜员打分,以此激励和督促大家的服务行为。

  我们也期待通过学习、考试、日常行为监督这几个环节的运用,能为服务质量的提升带来明显效果,使客户满意度提升一个新的台阶。每位柜员都能以树立优质的平安品牌形象为宗旨,严格按照礼仪指引来要求自己的言行,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同业的挑战,为客服节的成功举办助力。

关键词:平安,客服,礼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