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第十届客服节:隆尧开展客户服务明星评比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7 17: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平安产险第十届客户服务节正式拉开帷幕。为更好地鼓励先进,鼓舞士气,以客户体验为出发点,让客户感受更贴心的服务,值此客服节之际,平安产险隆尧支公司特组织各专业部门开展客服节之服务明星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以内部系统投票方式进行。自活动开始以来,各部门积极响应,全面宣导,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服务氛围,提高柜面、查勘、理赔、咨诉各条线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及礼仪规范,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和忠诚度。平安产险隆尧支公司表示,公司必将以领先的科技平台及专业队伍,用实际行动践行平安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承诺。

  每年的客服节都是平安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今年的客服节以“E路平安,全橙有你”为主题,同样推出了一系列提升服务的活动,接受广大客户的监督,倾听来自客户的声音,让客服节真正成为客户的节日。

关键词:产险,客户,平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