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 获选石家庄市“最具社会责任感”保险公司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2 15: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石家庄市日报社、《燕赵晚报》、石家庄市金融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石家庄市秋季金融理财推广节顺利落幕,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作为省会保险企业的龙头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获选“最具社会责任感保险公司”、“最具受信赖的保险公司”,中国人寿的明星产品——国寿康宁保险也被评选为“最受欢迎的保险产品”。

  本次金融理财推广节共分为企业风采展示及评选、金融论坛、金融产品现场推广三项内容。在企业风采展示及评选环节,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凭借突出的企业形象、良好的信誉,被省会市民授予“最具社会责任感的保险公司”、“最具受信赖的保险公司”。而国寿康宁保险自上市以来,以其显著的健康保障功能、人性化的产品特色,深受省会客户的喜爱。尤其是新版康宁保险增加了重大疾病和特定疾病的种类,并首次将“原位癌”纳入保障范围,收到普遍好评。最终在众多金融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受欢迎的保险产品”这一殊荣。

  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更多的参与社会各项活动,贴近百姓,做百姓身边最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

关键词:中国人寿|保险|责任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理财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