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止 奋斗不息——记容城支公司优秀营销员贾保军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2 15: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光阴荏苒,岁月匆匆,不知不觉,他已在中国人寿度过了十个春夏秋冬。想起与公司结缘的朦胧,回首爱撒国寿的执着,一幕幕往事就会萦绕心头,和感恩的情愫融在一起浪翻潮涌,此起彼伏……

  他曾经是一名离退职工,勤学苦钻,用十年时间把自己锻炼成一名优秀的营销员。他辛勤耕耘,十年来获荣无数,成为同行中的佼佼者。他就是国寿容城支公司优秀营销员贾保军。

  2000年初,工商局垂直上划,为了减轻国家的负担,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提前办理了离退手续。当离退的消息传遍家乡的企业之后,企业老板们纷纷给他打电话高薪招聘去做业务员、会计等。与此同时,中国人寿容城支公司经理招聘他到公司做营销员,说工作较轻松,是一个朝阳的行业。当时,他是犹豫不定,何去何从?真是两难选择,经过思想上反复较量,考虑再三,最后在家人的支持下,带着朦胧的憧憬,毅然选择了中国人寿。

  “追求方知耕耘苦,成功才觉苦后甜”,十年来,他带领的服务团队由3人增加到目前33人,待同事如兄弟姐妹。从始至终,处处以自己为表率,激发大家的积极性,带领的服务团队是容城支公司的一支领航团队,也是保定的一支优秀团队。

  自2000年4月份入司跨入寿险行业,转眼已十个年头,感恩命运的安排,10年来他一直紧随着在保险业的巨人“中国人寿”的旁边,感受着世间的风雨、坎坷。同仁伙伴们纷纷转司,转行,这山望着那山高,而他始终坚持在国寿,坚信国寿是最棒的,险种是最好的。

  十年间,穿梭在人群中,漫步在长街上,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磨破了多少双鞋,背旧了多少只包。从“递增养老”“为了明天”到三康、分红险、美满一生、鸿鑫、瑞鑫……给匆忙的世人送去安慰,送去安心,送去祝福,送去保障。朋友们的健康幸福,朋友们的前程似锦,朋友们的发财致富,朋友们的乔迁新居、喜结良缘、添子添孙,每一件事都记在他的行销日记中,记在他的脑海里,他为朋友们的事跑断了腿,操碎了心,只要朋友们开心,他就乐意去做,从无怨言,一桩桩一件件简单的重复,他乐此不疲,他认为这就是寿险营销的价值所在。

  2001年的清明节, 87岁的老母亲正病重躺在床上,他突然间接到东升时装厂的一个电话,他的一个客户被摔伤。当时,他的脑子里立刻展开了思想斗争,是去还是不去呢?母亲声声说道:“还是客户要紧,马上去吧,快去快回”。他立刻赶往两里路的现场,看望了客户,查明了出险原因,送往了医院救治。遗憾的是回家后,母亲已离开了人世间……他将母亲临终前的嘱托化悲痛为力量,决心做好国寿保险事业。每天见不同的人,经历不同的事,我们的劳动是创造性的,仅凭一张纸就随时随地与陌生人交上朋友。用心去做,努力的去思索,诚信的对待每一个客户,每一个朋友,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你就会成为百姓中最尊敬的人。

  十年来,投保客户近1500余家,为客户排忧解难200余起,携助贷款近100万元,送理赔款达50万元,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寿险营销已渗入到他的身心,寿险营销与他的生活融为一体,不记得签过多少单,也不记得遭过多少拒绝,他始终坚信国寿,国寿的险种是最好的,是无可匹敌的。有时,真可谓出其不意,出神入化,似春风似细雨,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努力就有收获,奋斗就有成功,2000年他被保定评为“龙腾千禧业务竞赛中第二名”;2001年被评为“保定展业精英”;2002年被评为“保定展业能手”,在“801竞赛”中荣获保定一等奖;2003年荣获“保定销售精英一等奖”和“优秀主管”的荣誉称号;2004年被评为“保定销售标兵一等奖”;2005年荣获保定高手俱乐部会员荣誉证书和省级佼佼者称号,荣获“保定个人寿险精英销售一等奖”;2006年被评为“保定主管之星”、“首届黄山高峰会会员”,同时还荣获“保定2006年个人销售精英一等奖”、“优秀主管二等奖”和“劳动竞赛一等奖”;2008年荣获“保定服务名星奖”。在荣誉和成功面前,他不骄不躁,话语平实:“我感谢中国人寿给予地一片广阔的空间和舞台,我所创造的业绩不能感天动地,只有蜡烛春蚕之功。”

  十年来,在公司领导的关怀下,贾保军多次登上领奖台,面对鲜花掌声,他也只是以平和的心态,淡淡一笑。鲜花荣誉和掌声已经成为过去,成为他生命中记忆的一页篇章,他说要用自己的真诚和执着为更多的客户送去保障和安康,坚持做好爱心使者,为更多的家庭保驾护航,他要用自己全部的余力走完在中国人寿的每一天,走好每一天,因为他坚信中国人寿的明天会更精彩!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关键词:中国人寿|保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理财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