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客服中心骗赔案例分析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09: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使员工充分认识到骗赔案件的隐蔽性和重要性,能够在日常工作中做到防微杜渐,1月9日,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中心组织进行了现场骗赔案例分析讲座。

  讲座过程中,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生动真实地展现还原案件真相,将常见的一些骗赔手法,如先出险后保险、套用保险责任、移花接木等。整个讲座既富有理论性和针对性,又通俗易懂,引人入胜,收到了良好效果。

  通过讲座,使员工更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严把报案第一关,对疑似骗赔案件谨慎处理,为后续理赔环节提供重要依据,从而有效控制骗赔案件的产生。

关键词:人保财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