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宣布将于5月推出虚拟运营业务 使用170号段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2 15: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消息,今日上午京东商场高级副总裁王笑松透露,京东将于5月正式推出虚拟运营商业务,并且使用170号段。京东虚拟运营商全国客服号码为10023。

  据了解,目前京东正准备打通从页面展示到物流配送、上门办卡、挂失与客服等一系列流程。对此王笑松表示,京东自有套餐业务将于用户特点结合,同时京东与手机厂商联合推出的JDPhone计划,未来也将与虚拟运营商业务进行结合。

  王笑松进一步透漏,京东虚拟运营商平台方案由中兴通讯旗下的中兴软创承接。中兴软创同时也为国内三大运营商、以及法国电信、西班牙电信提供技术及服务支持。

  此前工信部已经颁发两批虚拟运营商牌照,包括京东在内的19家企业入围。昨日刚有消息报道国美已启动了虚拟运营商项目,预计下月放号。

关键词:京东,虚拟运营,号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TechWeb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