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开展“爱岗爱司敬业”专题访谈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3 10: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0日,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以“爱岗爱司敬业”为主题,特邀请2013年全市系统“十大标兵”中三位女职工——出单中心李静、国际保险部侯玥、财务会计部崔永华,以访谈形式畅谈了自己工作体会,活动现场进行了全辖视频直播。

  活动首先以VCR短片的形式分别展现了同事、主管领导、家人们眼中的主人公,使观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她们在实际工作、生活中不为人知的一面。随后,主持人分别与三位标兵女职工进行深入访谈交流,受访者纷纷从工作定位、工作内容、工作习惯、个人长处等方面与主持人进行了沟通。三位女标兵分别从“快乐”工作、勇于“挑战”和“踏实”肯干三方面,阐述了自己对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态度,真诚地与大家分享了她们宝贵的工作经验,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了自己对工作的热爱,表达了个人职业化成长的愿望。

关键词:人保财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