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诚信服务获殊荣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4 10: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3日,由邢台市消费者协会和牛城晚报联合举办的大型活动——“3.15特别策划”由消费者投票评出“最放心消费场所”和“最喜爱消费品牌”结果揭晓,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在全市7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2013年度3·15消费者放心场所”荣誉称号,成为全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财险企业。

  此次活动在《牛城晚报》自3月6日至3月16日先后两次面向社会推出选票,请消费者参与有奖投票,经邢台市消费者协会严格审核进行评选产生。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多年以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不断细化内部制度管理,长期注重员工素质教育,持续优化客户服务环境,着力提升出单、理赔时效,紧密围绕“速度、态度、准确度、满意度”上档升级。在业务发展中,坚持诚信为本、合规经营,注重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加强城区和基层县域网点建设,大力发展惠民险种业务,拓宽产品服务领域,竭力为客户提供多种增值项目,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赢得了当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关键词:人保财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