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大润发进驻湖南浏阳 总投资达5亿元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8-10 12: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浏阳8月10日电 (通讯员 胡敏 吴良琴)世界500强零售巨头大润发与湖南浏阳创意实业正式签约,投资5亿元建设大型购物中心。这是记者10日从湖南浏阳官方获得的消息。

“大润发”归属台湾润泰集团旗下子公司——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是该集团旗下的商贸流通品牌,自1997年在大陆成立以来,分店已遍及全国达260余家,年业绩已超过家乐福、沃尔玛,在大陆连锁大卖场业绩排名第一。

据悉,大润发在浏阳投资的购物中心项目预计总投资5亿元,占地26亩,为4+2(地下停车)层独立商业建筑,将建成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购物广场。项目建成后,每年可缴税3000万元,安排就业5000多人。

同期签约的星鑫国际影城隶属香港橙天嘉禾院线湖南星鑫影院有限公司。影城总投资达3000万元,共设7个观影厅,总座位数超2000个,将建设一个20米宽幅的湖南县市首个国际标准IMAX超大巨幕厅。

记者了解到,大润发、星鑫影城签约进驻浏阳,看中的是浏阳市场超强的消费能力。今年上半年,浏阳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2.5亿元,同比增长10.2%。而浏阳能吸引世界500强企业的目光,同样体现了这块投资热土所具备的优越投资环境、浓厚商业氛围。截至今年6月底,该市新引进项目95个,其中亿元项目22个,实现到位资金65亿元。

浏阳市市长余勋伟表示,创意君悦城·大润发购物中心和星鑫国际影城项目的成功签约,必将提升浏阳城市商业圈的发展档次和文化休闲品位,能有力助推现代服务业向前发展,为该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活力与强劲动力。(完)

关键词:总投资,世界500强企业,投资环境,影城,大润发

责任编辑:财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