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主线收费站年内撤销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8 11: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确保实现快速无障碍通行,副省长刘志庚强调

  新快报讯记者黎秋玲报道昨日,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主持召开了全省加快推进收费公路专项清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刘志庚指出,近年来,广东收费公路专项清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获得了五部委办的肯定。2012年初,全省取消了109个普通公路项目收费,撤销了41个普通公路收费站,2012年6月1日起统一了全省高速公路收费标准,累计减少收费公路里程2664.94公里,收费公路占全省公路通车总里程的比例由6.67%下降至5.27%。

  刘志庚强调,要确保专项清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到政府牵头,建立有效的清理工作机制;分类推进,狠抓清理工作目标责任落实;部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依法清理,确保清理工作有序推进。要齐心协力,全力推进全省联网收费“一张网”工作,年内撤销高速公路主线收费站和停车标识站(省界站和终点站除外),真正实现车辆在高速公路上的快速无障碍通行。

关键词:公路|收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裴潇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