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013年底将实现全省普通公路免费通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2 07: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江西省不断巩固深化收费公路专项清理,今年年底前将全面停止市、县政府还贷一级公路和境内经营性收费公路收费,实现全省普通公路免费通行,据此每年将少收通行费超过11亿元。

  针对公路收费站(点)设置不合理、物流成本增加等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江西省开展了收费公路专项清理。继2009年在全国率先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撤销收费站点83个之后,2012年又将省管一级公路的11个收费站全部撤销。按照江西省收费公路专项清理的方案,2013年底前江西省将撤消23个公路收费站,包括各地方政府所属收费还贷一级公路的11个收费站点和境内经营性收费普通公路12个收费站。

  江西省交通部门有关人士表示,经过上述撤站后,届时江西省普通公路除了由湖北、安徽、江西三省联合管理的九江长江大桥公路桥收费外,其余全部为非收费公路。

关键词:江西省|公路|免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