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赴美收购审查期被延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5 08: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消息,美国最大猪肉生产商史密斯菲尔德公司周三宣布,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将会对中国肉制品巨头双汇国际提出的47亿美元(包含债务在内,交易总价值约71亿美元)并购交易展开第二阶段审查。

  对外国企业收购美国公司的相关监管规则要求一个为期30天的审查,在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有权在之后要求延长这个流程,针对史密斯菲尔德并购交易的审查期已被延长至最多45天。

  史密斯菲尔德公司在5月同意接受中国双汇国际的收购,这也将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中国企业在美收购交易,凸显了中国大规模获取海外资产的决心。

  史密斯菲尔德和双汇国际均表示,交易还是有望在2013年的下半年完成。

关键词:双汇,收购,审查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财经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