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小寺沟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 打造农业示范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6 09: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1月5日电(石峥 李泽阳 田伯兴)在2013年秋的农业产业化工作中,平泉县小寺沟镇党政班子从全镇实情入手,以打造平泉县南城现代化农业示范区为目标,统一部署、合理分工、明晰权责、严督勤考。全镇上下齐聚一心、村民百姓积极参与,使全镇农业产业调整工作步伐稳健、捷报连连。

  据了解,该镇在黑山口社区桃山、东西小山及南山阴坡打造的千亩经果林基地进度迅猛,现已完成整地挖坑工作900亩,挖坑5万余个,项目初期全部工作已接近尾声;在袁家店村朱家南沟规划的双千亩经果林项目现已完成挖坑整地近1300亩,已完成整地进度的65%,预计在上冻之前完成全部挖坑工作。

  该镇在南三家村规划的500亩设施菜暖棚项目,目前完成100亩园区的土地流转和棚体设计,已正式开工建设。其余400亩的土地流转工作也将在近期结束,全部暖棚的主体建设工作预计将在11月下旬结束。

  此外,该镇在蹚道新村、佟杖子庄西地和凤山新村小窑地段规划总计近200亩的食用菌园区,所有发菌棚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预计在上冻之前将完成全部发菌棚的建设工作。

关键词:农业,工作,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