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保险>>保险

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举办“员工健康知识讲座”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3 16: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8日,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工会邀请该市广阳区医院中医专家来该市分公司做养生保健健康讲座。

  在近一个小时的讲座中,医生以“养生”为主题,围绕当今社会的高发病与生活方式、饮食习惯、生存环境与心理健康状况等方面的关系,结合生活中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案例,向在场员工普及了健康保健常识,倡导健康的饮食方式,提出了均衡多样的饮食概念。该市分公司高度重视员工身心健康,此次通过开展健康讲座,让员工更好地了解了健康知识及一些常用的自我保健知识,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了健康保健知识,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为提高员工的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以健康的体魄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公司|员工|人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