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积极应对今冬首场降雪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9 09: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7日,河北唐山地区迎来入冬来第一场降雪,市区积雪深度达4厘米,为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地不便。

  据不完全统计,17日早8点至晚8点,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受理车险案件863笔,同比增长近40%,追尾及剐蹭事故占一半以上。为此,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理赔中心各分支机构增设值班理赔查勘定损人员,加派查勘车辆,快速查勘受损车辆;开通小额案件便捷通道,明确雪后事故车辆处理流程;各县区理赔分中心(分部)及时反馈本地信息,保证理赔信息畅通;及时对事故车辆进行施救,保证车主们能够得到优质便捷的服务。

  目前,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理赔服务正全面开展中。

关键词:人保,分公司,唐山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