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届环球太太大赛中国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3 16: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赛组委会主席李逸欣女士发言。

  “环球太太”大赛是一个历史悠久、享誉全球的国际赛事,已在全球成功举办了三十六届。吸引了20余万名选手踊跃参赛,赛事覆盖86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国内外200多家主流媒体的持续关注。大赛进入中国后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并在社会各界引起广泛关注。

  2013获奖选手、赞助商和分赛区承办单位负责人合影。

  发布会现场嘉宾满座。

  本次大赛由中国半边天文化研究会、广东女企业家联盟、广州李逸欣广告有限公司、东莞原创文化传播公司联合主办。北京东方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南方电视台、深圳骐艺创意文化传播公司、广州新视文化传播公司协办。中国赛区主席李逸欣女士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讲话,宣扬美丽传递正能量。希望通过“环球太太”赛事平台,让更多的女性展现自己的自信和美丽!新闻发布会吸引全国数十家媒体争相报道。

  2013获奖佳丽现身吸引众多媒体争相拍摄。

  据了解,大赛将覆盖广东、湖南、浙江、福建、四川等23个省市,先后在广州、上海、杭州、北京、重庆等12个城市进行分赛区选拔。总决赛于8月16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比赛将突破传统模式,以演唱会的形式进行,并邀请演艺界大腕明星助阵。中国赛区冠军选手将于8月21日前往马来西亚参加环球太太全球总冠军的角逐。

关键词:中国,发布会,球太太大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半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