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最大规模太阳能热利用企业落户邢台经济开发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7 09: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位于邢台经济开发区的太阳能生产科研基地工人在制作太阳能热水器水箱。

  由河北三环太阳能有限公司投资2.1亿元建设的太阳能生产科研基地不仅包括太阳能产品生产线,也包括先进的太阳能光热、光电利用中心,以及产品检测检验中心和光电建筑一体化示范车间、可再生能源综合利用示范大楼,使该市太阳能利用、新能源开发产业链日趋完善,每年可生产100万平方米真空管和平板太阳能热水器,成为我省规模最大的太阳能热利用企业。

  位于邢台经济开发区的太阳能生产科研基地工人在生产太阳能热水器内胆。

  河北三环太阳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最早专业从事太阳能热利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之一,首批通过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品金太阳认证(CGC)。较强的科技创新团队使产品不断升级换代,拥有9项国家专利,多年来一直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关键词:太阳能,热利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