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8-05 10:2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响应行保监局与公司号召,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社会公众保险意识,做好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保定产险曲阳支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并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地点选择在了县域各大银行,八点钟左右正是人群等待银行营业的时间点,条幅一张贴便有群众络绎不绝的围了过来。员工们一一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讲解保险基础知识,宣传保险行业经营理念。让群众在等待的同时既让大家充分了解保险,又缓解了焦急的等待心理。

  通过本次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充分宣传了保险行业风险转移,诚实守信,合规经营等核心价值理念,将专业、良好的保险形象展现在大众面前,让保险意识深入人心。

关键词: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杜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