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开展“建行悦生活‘悦’缴礼‘悦’多”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8 14: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建设河北分行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建行悦生活‘悦’缴礼‘悦’多”主题营销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期开展,第一期于2013年2013年2月21日起,至5月31日结束;第二期于6月1日开始,至12月25日结束。活动期间,建行河北分行客户登陆建设银行“悦生活”缴费支付平台,每办理完成一笔10元(含)以上的指定缴费交易,即可获得一次自助抽奖机会,赢取iPad mini、手机话费和现金奖等奖品。客户每日抽奖次数不限,缴费越多,中奖机会越大。

  据了解,建行“悦生活”生活服务缴费平台是网络化生活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多种缴费支付服务,包括水电煤、通讯服务、话费充值、信用卡还款、银医服务、AA收款、游戏点卡充值、飞机票等,涵盖基本生活、娱乐、教育、通讯、出行、医疗、理财等多个领域。与网银等代缴费业务相比,“悦生活”最大的特点是业务办理门槛低,办理流程便捷,服务突破地域划分和客户签约等情况限制,面向所有网络用户提供服务。客户只需持有建行账户,便可足不出户地轻松完成各类生活缴费,享受一站式服务。

  建设银行河北分行一直致力于通过设计形式多样、富有吸引力的营销活动,吸引广大客户深入体验建行电子银行产品的丰富功能,通过电子银行应用的普及,改变客户的银行业务办理习惯,提升客户的生活质量。“悦生活”是建设银行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又一重要举措。建设银行还将依托互联网网站持续开展服务创新,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推出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节省业务办理时间,打造轻松、时尚的生活!

关键词:建行,生活,银行,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