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洽食品不足俩月近8亿买银行理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0 08: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洽洽食品7月8日公告称,公司7月5日利用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不足两个月时间,合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接近8亿元。市场对此反应冷淡,昨天股价收于16.78元,跌幅为1.64%,创出今年新低。

  根据2012年年报,洽洽食品全年产品销量15.3万吨,同比仅增0.2%;实现营收27.5亿元,微增0.4%。营收乏力,产品又频现质量危机,有资料显示,从去年5月起,产品三次陷入“质量门”,公司均发布“合格”声明。

  主业不佳,公司对理财产品的兴趣却越来越浓。2012年斥资1.2亿元投资蔚然基金,同时委托贷款给合肥兴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亿元。今年更是大举进军,不到两个月,洽洽食品用于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已经接近8亿元。

关键词:洽洽|食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