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13届客服节隆重启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7 11: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新华保险客服节。

2013年新华保险客服节启幕。

  7月13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在保定市隆重举行第13届客服节启动仪式,拉开了本届客服节的帷幕。新华保险公司客户服务部领导、分公司有关领导、保定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以及来自分公司各家机构的客服经理、保定中支的许多客户和一线员工,共计1300余人参加此次仪式。

  启动仪式上,重点回顾了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近年来的客服节活动开展情况,宣导了本届客服节活动内容。本届客服节历时7、8、9三个月,以“中国梦新华行“为主题,在本届客服节期间,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紧紧围绕这一主题,以“体验提升改善客户关系、服务支持驱动业务发展、积极宣传塑造品牌形象”为目标,围绕“梦想行——梦想,让未来更精彩;关爱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体验行——体验,让服务更贴心”三条主线,开展我的中国梦——少儿书画大赛;圆梦N+1——贫困学子帮扶计划;保单关爱——轻松复效、清澈计划;人生关爱——健康之旅、名家面对面、关爱万里行、客户话新华;精彩新华,邀您体验——保险服务全新体验;VIP体验季——核心客户提升计划第三季、客户尊享体验六大活动。

  开幕仪式上,保定中支员工和客户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并进行了现场幸运大抽奖,分公司特邀中国首届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为广大客户朋友们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知识讲座。一些客户和业务员现场发表感言,对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的客服节活动给以了好评,希望越办越好。(王占义)

关键词:新华保险,客服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