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昌黎: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总动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2 16: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响应保监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13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通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昌黎营销服务部全体总动员利用一切资源做好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据悉,昌黎营销服务部开展的主要活动有:在机构职场内部利用宣传电视全天8小时不间断的播放“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宣传片并在机构最显眼的办公大厅中悬挂“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倾听由心,互动你我”公众宣传日条幅等。充分展示我们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职责、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

  今后,昌黎营销服务部将会持之以恒,把保险宣传列入机构今后工作的重点,为进一步强化保险行业的公众宣传意识没推动河北保险业形象改善和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做一份小小的努力!

关键词:平安产险,宣传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