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保险>>保险

肝癌客户获保险赔付10万余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4 17: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7日,合众人寿赤峰中心支公司当日赔付肝癌客户106033.13元。

  据了解,内蒙古赤峰市郊县孙女士,2009年为自己购买了合众人寿寿险及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3000元。2012年末,孙女士因身体不适在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原发性肝癌”,经过住院治疗后出院回家修养。后由于病情恶化,被保险人于2013年上半年病逝。6月17日,孙女士家属提交理赔材料,经合众人寿审核确定本次事故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并于当日赔付身故保险金额106033.13元。

  合众人寿温馨提示:对于前面提到的肝癌发生的高危人群,定期检查以早期发现很重要;积极地治疗肝脏基础病变以及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减少甚至防止肝癌的发生则更为重要。乙型及丙型肝炎病毒感染者,应积极地到肝病专科医院检查并采取必要的抗病毒、保肝治疗,防止肝脏疾病的进展;同时,保持良好的情绪、乐观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生活态度,戒除酗酒、吸烟、熬夜等不良生活方式,调整不良的饮食结构和生活规律,积极进行运动锻炼等,均对肝癌及其他一些恶性肿瘤,甚至其他很多种疾病起到积极的预防作用。

关键词:合众,保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