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协赴津学习商业保险医疗等经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6 08: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7日至18日,省保协组织部分寿险会员公司及医疗单位相关人员赴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学习考察当地组织开展商业保险医疗定点医院情况。

  图为河北省保协赴天津学习照

  考察组对天津医保合作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进行了学习考察:一是医疗定点合作工作的管理体系与相关制度的建立情况;二是医疗定点合作工作的组织架构、人员组成、职责分工、运作流程等情况;三是各医疗卫生机构与保险公司的配合情况;四是医疗定点合作工作为保险业解决的主要问题;五是医疗定点合作的工作交流与宣传等内容开展情况。

  图为河北省保协与天津保协交流照

  通过医疗单位、寿险公司、协会三方交流与座谈,为我省探索开展医保合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河北省保协常务副会长王芳、副秘书长李莉、寿险工作部主任助理李秀荣、河北保监局寿险处石良玉、中国人寿、太平洋寿险、平安人寿、新华人寿、人保寿险等5家会员公司及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平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医保中心等医疗单位共同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关键词:河北省,保协,医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