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房价连涨9个月 9月份比去年同期上涨8%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4 09: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2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3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9月份,石家庄新建住宅价格环比增长了0.8%,同比增长8%,环比已连续上涨了9个月。唐山环比不降不增,同比增长1.3%;秦皇岛环比增长0.7%,同比增长7.1%。

  业内人士表示,楼市一般7-8月份为淡季,“金九银十”为市场旺季。目前,石家庄楼市有一定的热度,国庆长假期间楼市还出现了“日光盘”。

  关于后市,房地产资深分析人士张宏伟说,在宏观经济尚未明显好转之时,房地产市场投资拉动宏观经济稳中有升的角色还要继续扮演。因此,只要下半年市场和房价不出现报复性反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会有太大变化,市场成交量还会在下半年呈现出总体上回升的迹象,整个市场基本面也会因此继续好转,价格降下来的难度在加大。

关键词:市场,增长,价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