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保险

平安产险曲阳支公司:低碳生活,健康你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9 14: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何为低碳生活?低碳生活就是指生活作息时所消耗的能量要尽力减少,从而低碳。主要是从节电、节气和回收三个环节来改变生活。为了倡导低碳生活,低碳职场,践行总分公司倡导的“低碳100”,曲阳产险号召全体员工从自身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

  低碳生活从每个小的动作体现,从每一个细节体现。曲阳支公司员工下班后检查电脑主机、显示屏、复印机、打印机等及时关闭电源,同时切断插座总开关;A4纸分成两面使用,并且使用完后还可以整理档案粘贴发票;签字笔用完后更换笔芯,快递封套集中整理等;下班后,近邻公司的同事徒步或骑车回家,避免或减少开车,既强身健体,又低碳环保。曲阳产险的每位员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理念。

关键词:产险|公司|员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